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ly 28, 2008

闷死我了拉。。。。。
快来救我啊。。。。
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soli soli...
开玩笑把了。。。
说真的真的好闷。。。。
每天读书。。。每天读书
我快要疯了啦。。。。
最经好多事发生了。。。。
好。。。
让我跟你们说一件事。。。。
是发生在这个月的。。。
我,陶灵没有跟lydia说话了。。。
已经两三个礼拜了。。。。
应为那时是stella的生日吗。。。
我们要joseph来载我们吗。。。
lydia就打给他叫他来载我们。。。
lydia问他"你在哪里?"
他就讲"在你心里"
我们就玩玩啪了咯。。。。
他就生气不要跟我们说话。。。。
我们问他要不要吃东西还是喝
他都不睬我们。。。
hai
朋友做到这样就算咯。。。。
我跟joseph讲这件事嘛。。。
他要我先跟他说话我睬不要了。。。。
好啦。。。
我要去洗澡了。。。
bye咯。。。



oxox - vern

0 comments: